泰顺云岚牧场成全国休闲观光牧场

温州网 2018-04-29 09:34:00
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全国入选的12个牧场中,温州的泰顺云岚牧场是温州市唯一一家入选的牧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农业部门得知,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全国入选的12个牧场中,温州的泰顺云岚牧场是温州市唯一一家入选的牧场,这也是国家农业农村部从2017年首次推介休闲观光牧场来浙江省有牧场入选的一次。

  云岚牧场,位于泰顺县柳峰乡墩头村高场自然村,是由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打造的全省首个澳洲风情休闲度假牧场,牧场集牧业休闲、养生度假、科普教育、创意农业以及牧场体验于一体。整个牧场规划占地1600亩,有奶牛博物馆、滑草场、大型草场、游乐场、亲牛园、百牛牧歌、采摘基地、民宿等。另外,整个牧场由木栈道和石子小径将滑草场、杉树林、亲牛园、西西魔法屋、观景台、蔬菜基地等项目串联起来,通过“亲近奶牛+亲近草园+亲近牧居”的生态游模式,给游客带去别具一格的体验。

  据了解,国家农业农村部为展示我国奶业发展成效,引导国产乳品消费,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从2017年开始,共推出了8个牧场入列全国第一批休闲观光牧场。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娜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