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友踩空坠下30多米深山涧 警民联手紧急救援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8-05-01 08:50:50

  温州网讯 前天,一名女驴友在永嘉县大若岩镇小若岩景区登山途中不慎失足,坠下30多米深的山涧,警民联手经过6个半小时救援,将这名伤者救出送往医院。目前该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从永嘉县公安局大若岩派出所了解到,该驴友姓徐,56岁,绍兴人,平时爱好爬山。她趁着五一假期,约了十多名驴友到永嘉爬山。当天下午1时许,徐女士坐在山边石头上休息,吃点东西补充体力,起身后走了几步不小心踩了空,摔下山涧。

  同行驴友报警后,公安、消防和永嘉猎鹰救援队相继赶到了现场,周边村民也赶来帮忙,大家合力把救援设备也抬上了山。“她幸好被半山腰的丛木挡住了。”出警民警说。救援队伍用固定绳索的滑轮等设备,让救援队员通过滑轮下到山涧,然后把徐女士救上来。从接警到把徐女士救下山,历时6小时30分钟。

  据民警说,徐女士颈椎及全身多处骨折,头部受伤,目前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记者 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