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督查瓯江口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

温州网 2018-05-02 16:42:00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陈恺思) 按照“传递党委政府声音,传播安全生产知识,传授安全生产技能”的要求,瓯江口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4月28日下午,温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姜少杰带队督查瓯江口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

  姜少杰一行现场督查了温州瓯江口新区邻里中心建设工程和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宣传教育的介绍,仔细查看了各项安全生产设备的使用和管理。

  在现场,姜少杰对瓯江口安全生产“七进”宣传进企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强调,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让每个员工都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加强安全生产演练,让每个员工做到遇事不慌,能沉着冷静应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