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致敬瓯江口最美风“警”

温州网 2018-05-03 15:11:00
这个“五一”小长假,瓯江口警察蜀黍在岗在位,尽职尽责维护瓯江口的治安秩序。

  温州网讯 这个“五一”小长假,瓯江口警察蜀黍在岗在位,白天在辖区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开展安全检查,夜间组织清理清查行动,尽职尽责维护瓯江口的治安秩序。小编为你采撷了一些警察蜀黍节日的图片,请为他们点赞!

  1.灵昆交警力保道路畅通

  面对“五一”小长假日均车流量近万辆次的交通繁忙局面,在警力紧张有限的情况下,灵昆交警队积极摆正姿态,勇于接受挑战。疏通道路堵塞、处理交通事故、救助受困市民,这对交警蜀黍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但是他们在五一期间,全员上岗,放弃陪伴家人,力保道路畅通,让我们为他们鼓掌打CALL!

  (图徐哲)

  2.灵霓派出所民警帮市民找回丢失钱包

  5月1日中午12时,市民徐女士在瓯江口瓯锦河畔的十里樱花园游玩时不慎将钱包遗失,灵霓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调查了解后,于13时在群众的帮助下找到钱包。但由于徐女士手机没电关机,民警一直联系不上徐女士。随后,民警联系上徐女士的家人。

  徐女士于当日16时到灵霓派出所,经身份核对之后,值班民警将钱包交回徐女士手里,徐女士表示自己的钱包里有许多重要的证件和部分现金,多亏了警察同志才免去挂失补办这些麻烦事。(方杰)

  3.灵霓派出所民警找回走失少年

  4月30日晚上18时,安徽籍务工人员刘某(女)的儿子小张在瓯江口标准厂房不慎走丢,家中万分焦急。灵霓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电话报警后迅速出警,经了解小张13岁,来到瓯江口仅7天,于10小时前走失,走失时着黄色短袖上衣、灰色休闲裤、黑色板鞋。灵霓派出所民警兵分三路,调取厂房附近监控,瓯江口路面排查,刘某租住房附近排摸。

  22时许,民警成功在刘某租住房的一侧楼梯口找到小张。原来,小张从瓯江口标准厂房出来后,迷失方向,迷迷糊糊走了7个小时,才找到了回家的路,因为没有带钥匙,再加上疲惫、饥渴,就在自家租住的楼梯口睡着了。刘某找到孩子后欣喜万分,拉着民警的手,非得要民警喝杯茶解解乏再走。民警只说了一句谢谢便匆匆离开,奔赴处置下一个警情。(方杰)

  走失少年小张生活照

  4、组织警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了确保市民能在五一期间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小长假,在节日前后,温州市公安局瓯江口直属分局组织警力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分别到旅馆、寄递点、网吧、加油站、出租房等场所排查安全隐患并责令整改,在灵昆大桥卡点和南口大桥卡点开展治安检查,共计盘查车辆288车次,人员401人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