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赴瓯江口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温州网 2018-05-03 15:31:00
5月2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监督组一行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5月2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监督组一行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民主监督活动,考察集聚区营商环境提升以及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副主任谢作雄参加监督活动。

  徐有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威马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和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对瓯江口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进行实地民主监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监督组听取了瓯江口营商环境提升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为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针对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出台了具体行动实施方案,从政务环境优化、行政效能提升等方面,直指各领域突出的顽疾弊病,相继开展了7个专项提升活动,致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方面,以源头把控为基础,制定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实施方案,健全了生活垃圾前端投放、中端收运以及末端处理等各阶段运行考核机制,并对生活垃圾进行强制分类处理。

  徐有平指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是温州转型升级的主平台,承载着温州未来的希望,从引进威马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到该项目形成规模,充分体现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成效。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既是民生“关键小事”,又是社会发展大事,作为一个崭新的区域,瓯江口可以进行创新探索性尝试,努力争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示范样板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