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摩托车街头“炫酷” 00后“骑手”无证被查

温州网 2018-05-04 10:03:00

  温州网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一些人骑着山地摩托车在市区街头耍起了独轮特技,不仅很危险而且还扰民。4月26日上午,市公安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市区鹿城路泰力路口执勤时,截获一辆山地越野摩托车,驾驶员是一名00后,没有驾驶证。

  当天上午,市公安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鹿城路泰力路口执勤时,一辆山地越野摩托车出现在眼前,随即将其控制。当民警要求驾车男子出示证件时,该男子非但不配合,还在不停地尝试扭动油门想摆脱控制。

  据查,该男子是一名00后,姓杨,随家人来温已有4年多时间,平日他热衷于驾驶山地摩托车展示独轮行驶的特技,以此来吸引路人眼球。据查,杨某还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民警发现,在杨某手机中,就有不少他驾车耍特技的镜头,而且没少摔跤。民警介绍,杨某所驾驶的山地摩托车,属于场地车,只能在非道路行驶,其本用于特技表演。

  最终,杨某因驾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摩托车、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面临行政拘留7日以及700元罚款等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毛君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