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的26岁苍南小伙叶顶山在绍兴廊桥风则江被打捞起

综合浙江在线 2018-05-05 21:42:00
5月4日晚上8点左右,于5月2日凌晨在绍兴失联的26岁苍南小伙叶顶山,被救援队从绍兴廊桥下的风则江中打捞起,遗憾的是这一年轻生命已逝。

  

  温州网5月5日讯 记者刚刚得到消息,5月4日晚上8点左右,于5月2日凌晨在绍兴失联的26岁苍南小伙叶顶山,被救援队从绍兴廊桥下的风则江中打捞起,遗憾的是这一年轻生命已逝。

  5月3日,温州网刊发《温州苍南一小伙朋友圈留厌世文字后失联 曾在绍兴文理学院一带出现》一文,报道26岁苍南小伙叶顶山5月2日凌晨1点钟左右在朋友圈留下一段疑似厌世的文字后失联一事。

  在绍兴上大学的叶顶山,毕业后也在绍兴工作。其父叶高中表示,最近儿子可能遭遇感情、工作等问题,心情不顺。“不久前,他打过电话给他妈妈,说生活过得很累。”

  得知儿子失踪的消息,叶高中从沈阳赶回,第一时间向绍兴警方报案并求助救援队。绍兴警方在查询监控时发现,5月2日晚7点左右,叶顶山曾在就读的绍兴文理学院一带出现。

  另外,5月3日凌晨1点左右,叶高中原本欠费的手机有人充值了500元,“应该是我儿子充的。”叶高中猜测说。

  搜救工作随之展开,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水上派出所联合组织上虞蓝天救援队,绍兴民防九龙救援队,绍兴飞虎救援队,柯桥战狼救援队等进行了水中打捞搜救工作。

  记者从参与救援的战狼救援队队员中获知,晚上8点左右,上虞蓝天救援队队员用声纳探测仪定位了疑似点,发现了类似人体的物体,随后绍兴民防九龙救援队派潜水员下去打捞,打捞上来的正是失联的苍南小伙叶顶山,不过遗憾的是,小伙的生命已经静止在过去的一个时间里。

  在叶顶山留下的朋友圈文字里,记者读到不少非常消极的情绪。人生路上不免磕磕绊绊,但没有迈不过去的坎,要学会调节情绪,打开心胸,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会与这个世界温柔相对。如果遇到心理、精神等难题,要及时释放,积极治疗。年轻的生命已经逝去,我们抱以惋惜,但是更要告诫,生命诚可贵,任何一种挫折与变故,都可以化作生命的另一份精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