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典范

温州网 2018-05-06 08:54:00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州州长米尔扎耶夫·加弗尔章·加尼耶维奇一行。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州州长米尔扎耶夫·加弗尔章·加尼耶维奇一行。

  乌兹别克斯坦位于中亚腹地,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温州与乌兹别克斯坦商贸来往密切。据悉,温企在锡尔河州投资建设的鹏盛工业园,于2016年通过商务部考核,成为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目前,园区已建成16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0家,为当地创造1300多个就业岗位。

  姚高员在会见时说,温州与锡尔河州在贸易、产业等领域合作拥有良好基础,未来发展空间大、潜力足。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创造更多合作机遇,推动两地合作成为两国共建“一带一路”的实践典范。

  加尼耶维奇表示,锡尔河州将以鹏盛工业园项目为基础,巩固与温州的对口合作渠道,优化各方面服务保障,努力为两地合作创造更好条件。

  会见中,市商务局与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自由经济区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