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推出文明讲习所 首批12家基地昨授牌

温州网 2018-05-06 09:10:00
希望借此启发基层宣讲工作和青少年道德思想教育工作新思路,凝聚起更多向上、向善的“精气神”,培育更多时代新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鹿城区文明讲习所——“鹿云·文明讲习所”启动,并推出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育践味来”微信点单平台,计划以网络平台整合社区、文化礼堂、文化驿站等阵地资源,讲“活”时代精神,培育时代新人。

  讲习所的内容选择将采取“1+N”模式,“1”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旨,“N”是针对不同人群和村、社等不同讲习基地需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心理服务等群众想听、爱听且管用的内容,纳入讲习范畴。

  为将理论讲“活”,“鹿云·文明讲习所”将针对不同人群开发讲习课程,用实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去宣讲。

  此外,昨日首批12家“育践味来”基地授牌,10位优秀讲师受聘。

  鹿城区希望借此启发基层宣讲工作和青少年道德思想教育工作新思路,凝聚起更多向上、向善的“精气神”,培育更多时代新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树慧林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