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大会

温州网 2018-04-11 15:29:00
当晚,鹿城区即刻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大会,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部署发言。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根据省委统一部署, 4月10日起省委第四巡视组将巡视温州。10日上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当晚,鹿城区即刻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大会,区委书记李无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部署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晓东,区委副书记曾恩伟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委巡视组来温州开展巡视工作,是对温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精准“问诊把脉”,更是对全市各项工作的有力推动。会上,李无文传达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龚吟怡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动员讲话精神、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王海超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动员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的表态发言。

  李无文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途径。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既是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的一次重要检验。要抓好学习,保证步调一致。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抓好上午全市动员会精神学习传达并按照市委要求,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主动配合,保证顺利开展。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的有关安排和要求,确保省委巡视组工作顺利进行。

  李无文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巡视为契机,推进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落实,围绕七个方面巡视内容自查自纠、堵塞漏洞。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带好班子、管好队伍,自觉肩起政治责任,全面推进我区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实。此外,还要注重结合,保证工作成效。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把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与做好其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紧紧围绕土地清零、区块改造、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以工作实绩来体现巡视工作成效。

  据悉,省委巡视组将在温州市工作两个月左右,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温州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记者:晴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