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文化礼堂调研活动 督导农村文化礼堂建设

温州网 2018-05-07 16:05:38

  温州网讯 5月3日,瓯江口管委会组宣部主要负责人率队赴灵昆街道调研,重点了解文化礼堂的建设进展及各村文化礼堂活动开展情况。

海思村文化礼堂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双昆村、上岩头村、海思村、沙塘村、周宅村、北段村、九村村等地的文化礼堂,现场了解各村文化宣传阵地的运行情况,并听取近期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沙塘村文化礼堂

双昆村文化礼堂

  调研组要求,灵昆街道要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宣传部门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完成新建和改造提升文化礼堂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思想文化建设运行载体;各村文化礼堂要定期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文化娱乐活动,利用好“四千结对”、文化礼堂点单平台等好项目、好载体,及时组织好活动、好节目,活跃当地群众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要及时宣传报送活动信息,以更好地促进各项文娱活动的开展。(王建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