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6宗地块近期挂牌出让 总面积近400亩

温州网 2018-05-08 08:09:00
涉及滨江商务区、城市中央绿轴、仰双林里片区、瑶溪南板块等多个城市发展热门区域,多个地块为大型组合用地。

  温州网讯 沉寂了近两个多月的温州市区土地市场终于开始放量。记者日前查询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现,近期市区将有6宗经营性土地挂牌出让,总用地面积近400亩,涉及滨江商务区、城市中央绿轴、仰双林里片区、瑶溪南板块等多个城市发展热门区域,多个地块为大型组合用地。

  定于今日正式挂牌出让的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18地块是今年滨江商务区推出的首宗综合地块。地块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屿田村,占地面积25567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和餐饮用地,出让起始价9.69亿元。地块需根据要求代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并在设计上,按照一星级以上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实行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装修标准平均造价≥2500元/㎡。

  位于金海大道、滨海十九路交会处的金海园区组合地块是今年以来难得一见的大地块,总用地面积156640平方米(约235亩),其中出让用地面积144285平方米(约216亩)。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和零售商业用地。根据要求,每个区块容积率各不相同,建筑限高小于80米,住宅建筑≥27米,出让起始价12.058亿元。其中,D-07d区块需代建农贸市场和停车场,D-07f区块零售商业需自持。地块将于5月9日挂牌出让。

  明日出让的还有仰双片区林里单元B-09地块,位于鹿城区仰义街道,占地面积14667平方米,土地性质为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地块建筑限高≤40米,绿地率≥30%,出让起始价为2840万元。此外,同位于仰双片区的商业地块林里单元C-04、08地块也将于5月10日挂牌出让,用地面积16902平方米,出让起始价3250万元。

  位于城市东面的永强北片区瑶溪南单元12-I-20、12-I-23地块将于5月16日推出。地块总用地规模达37263平方米,其中出让用地面积36186平方米,为城镇住宅、零售商业、餐饮用地、城镇村道路用地,起始价6.37亿元。地块内设置一条东西向城市道路瑶南一路及一条东西向的区间道路规划五路,由竞得者按约定进行建设。

  与此同时,城市中央绿轴区块也推出一宗商业用地E-21地块。该地块用地面积11666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和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建筑限高≤28米,容积率1.5-1.61。地块出让起始价1.4亿元,将于6月1日挂牌出让。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笑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