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20岁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性感俏皮颜值超高

凤凰网娱乐 2018-05-08 09:13:41

  钟丽缇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保养得宜,47岁的她依旧拥有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三个孩子的妈。而年初刚满20岁的大女儿张敏钧,更是遗传妈妈美人基因,从她分享的旅游照中,张敏钧电眼外加放送深V,美丽模样不输当年的钟丽缇。

  张敏钧是钟丽缇与第一任英国籍丈夫所生,身为混血儿的她,拥有洋娃娃般立体五官,而乐于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张敏钧,近日则PO温哥华旅游照,其中一张是她身穿宝蓝色低胸上衣自拍照,顶着卷发的她放送深V,性感又不失俏皮。

  张敏钧遗传钟丽缇美人基因外,她在沙滩边的照片中,更是架式十足,举手投足就像专业模特儿,钟丽缇也现身留言直呼很想念女儿,而钟丽缇丈夫张伦硕更是大赞女儿:“人生越来越精彩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