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名片:甘肃温商

温州网 2018-05-08 10:00:43
甘肃温商捐建的岔口温州慈善小学。

  甘肃省,地处古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区段。过去的四十年间,大西北丰饶的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吸引了大批温州人来此创业寻梦。据甘肃省温州商会统计,目前在甘温商约有10万人,从事房地产开发,矿业开发、移动通信、装饰装潢、建筑材料、包装印刷、低压电气、服装鞋帽、日用百货、餐饮娱乐、食品加工等行业。

  在房地产开发、低压电器、服装等行业,温商创办的企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许多已经发展成所在行业的龙头企业。2007年,甘肃省温州商会经该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成立,在推进温州与甘肃经济合作中发挥了强大的作用。商会成立以来,团结在甘温商,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打造商会和企业品牌。依托商会平台和各级政府协作,兼并、收购了甘肃省内外多家企业。当地温商还热心公益事业,为汶川地震、南方冰冻灾害、青海重病儿童、社区孤寡老人等积极捐款捐物,在甘肃贫困山区捐盖了一批希望小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