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闭幕 陈应许发表讲话

温州网 2018-02-28 14:40:00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的气氛,是一次凝聚合力、催人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李希赛/文杨豪项绍雄/摄)肩负新使命,奔向新征程。2月27日下午,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文化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在闭幕会前召开的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并宣布大会监票人名单。同时,补选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区政协主席徐国信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应许、周赞、周一富、赵典霖、王慧杰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区委书记陈应许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的气氛,是一次凝聚合力、催人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陈应许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新一届区委、区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龙湾抢抓机遇、奋力转型的一年。一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职能,在服务龙湾发展、推动民生改善、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龙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浙南科技城建设初见成效的攻坚之年。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保持不负新时代、敢于新作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营造上下同欲、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为龙湾加快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添砖加瓦。

  陈应许强调,要不负新时代,敢于新作为。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要不负新时代,敢于新作为,进一步画好最大同心圆,做到同心同向,共绘蓝图。要不负新时代,敢于新作为,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民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奋力拼搏,为龙湾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龙湾篇章而不懈奋斗!

  徐国信说,人民政协事业薪火相传。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紧紧依靠广大委员,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要突出思想引领,把牢政治大方向,服务转型发展,发出政协好声音,深入开展履职,汇聚和谐正能量,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政协新形象,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共同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篇章,为创造龙湾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昨天下午4时39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