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凝聚团队合力 灵昆街道开展春季户外拓展活动

温州网 2018-05-08 16:39:34

  温州网讯 走出户外,强健体魄。5月6日,灵昆街道工会组织会员到巾仙溪组织开展“寻春天足迹,显团队活力”春季户外拓展活动。灵昆街道近50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体验了一把户外“穿越”的乐趣。

  当天,在穿戴拓展活动专用装备后,大家鼓起勇气,朝着2公里长的峡谷“穿越”。峡谷之下,山泉淙淙,林风飒飒,风景独好;峡谷之上,大家齐心协力,咬紧牙关。本次“穿越”的项目包括缅甸桥、抽板过河、井字桥、飞夺泸定桥、秋千桥、溜索、穿越时空、蜘蛛侠、手吊环、测攀网等十余个,虽然项目难度普遍较大,但大家一路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不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个多小时后被大家全部攻克完成。随后,还体验了射击、骑马等项目,整个活动紧张又欢快。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户外活动不仅让提供机会让大家亲近大自然、踏春赏景,更重要的是突破自我,锻炼身体,凝聚团队合力,有利于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林佰露/文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