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

温州网 2018-05-08 16:41:31
动员全区企业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温州网讯 为推进瓯江口企业科技创新,助力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5月7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出席会议,科技局、财政局、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温州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2018年瓯江口科技创新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企业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会议传达了温州市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相关会议精神和科技企业“双倍增”三年行动计划,阐释了2018年科技各个指标的任务数、定义、要求、主要举措,要求企业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做好瓯江口科技工作。随后,温州宏丰、曼瑞德等7家企业代表围绕经营状况、科技创新、科技申报等方面交流发言。

  郑俊对2017年瓯江口的科技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核心区作为温州自创区“一区五园”中的“一园”,具有发展前沿优势。管委会各部门、辖区企业要有共同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自创区建设。产学研合作要有新作为、统计工作要有新举措、优化服务要有新突破,努力实现瓯江口科技创新起好步、开好局。(任涨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