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的厕所能赏花观鱼喝咖啡?这波操作也太神秀了

温州网 2018-05-09 09:41:27

  温州网5月9日讯(记者 颜弘炜)5月8日上午,洞头在大沙岙景区举行“温州市洞头区花园厕所集中开工暨花园厕所1号启动仪式”。该区今年将投资2900万元,建成花园厕所173座,以后到洞头上厕所还能赏花观鱼喝咖啡,网友评价“这波操作太神秀了!”

  “花园厕所1号”就在启动仪式现场一侧,从外观上看,这是一栋挨着山体的木质建筑,最醒目部分是名为“悠鹿”的咖啡吧,此刻正人头攒头排起长龙。说这是厕所,第一次来的人肯定不信,但它的确就是厕所,花园厕所1号。

  花园厕所内部设置堪称“奢华”:电视机、水族箱、一整面的植物墙。——有游客伸手去摸了摸叶片,用夸张的口气说:“哇!居然是真花!我以为是假的!”

  花园厕所部分区域还采用了玻璃墙,能够看到外面的山体景观,这种设计被广泛应用于民宿之中,是人与自然相融的卖点之一;花园厕所显然也借鉴了这种理念。

  高颜值以外,功能性也是一应俱全,内有残疾人的设施、婴儿换洗台,室外还有直饮水系统;而咖啡吧可以看成一个等待区,给自己和手机充充电都不在话下。

  现场游客赞不绝口:“神秀”!

  据洞头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花园厕所”是洞头十大花园系列工程之一,首批18座“花园厕所”将以样板模式先行实施,主要选址在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等,如海霞公园水闸旁、九厅屿仔自然村、双垅村、半屏山冷清岙等。该区将以花园厕所1号为新起点,全面推进厕所革命,按照“五化五自”要求,把花园厕所建设从景区拓展到全域、从城镇拓展到乡村、从数量增加拓展到质量提升,全力打造全国领先的厕所革命样板区,为洞头高水平建设海上花园做出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