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0家企业获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

温州网 2018-05-09 08:11:52
“浙江制造”标准立项,牵头完成标准制定的,每项将给予企业30万元的奖励,新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给予30万元奖励。
一些红蜻蜓的鞋盒上贴上了“品字标”。

  温州网讯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昨天,温州今年首次“品字标”品牌体验活动走进鞋企红蜻蜓,近距离感受了温州“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的魅力。据统计,温州市目前共有10家企业13个产品取得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

  此次“品字标”品牌体验活动由温州市质监局举办,活动地点设置在永嘉瓯北阳光大道上的红蜻蜓集团。活动现场,行业专家以及市民代表等30多位体验者观看了红蜻蜓鞋业的创意设计和生产流水线,还参观了中国鞋文化博物馆。

  在红蜻蜓的个性定制中心,多位体验者脱鞋后站在足部扫描仪上以获得个人专属的足部数据,之后通过液晶屏选择鞋面、鞋底材质等,以完成私人定制,定制鞋将快递到家。“一些红蜻蜓的鞋盒上贴上了‘品字标’,这表示这款皮鞋是按照更高的行业标准来制造的,所以它的质量更好。以后,我买东西就认准这个标志了。”一名体验者参观后表示。据了解,“品字标”是一个白底红字的图形标志,它是“浙江制造”品牌的LOGO,是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品字标”是一流浙货的专属标识,也就是说,有资格在自家产品上贴“品字标”的企业,可以称得上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代表了所在行业的最高质量水平。

  2017年4月24日,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此次,在第二个“5·10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温州市质监局举行“品字标”品牌体验活动。至2017年底,全省共发布浙江制造标准315项,颁发证书196张。目前,温州市共有10家企业13个产品取得“浙江制造”认证。在最近出台的《关于发展新兴产业,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温州发展新动能的21条政策》中,“浙江制造”标准立项,牵头完成标准制定的,每项将给予企业30万元的奖励,新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给予30万元奖励。以上政策的实施,将进一步助推我市“浙江制造”品字标建设的步伐。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婉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