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专项整治 瓯江口执法大队在行动

温州网 2018-05-09 16:49:24

对商家进行问询

对私设摊位经营点要求撤摊、搬离

对商家发出整改通知

  温州网讯 (通讯员 余林子)近期夏夜大幕逐渐拉开,随之而来的露天夜宵、烧烤摊点以及扰民现象层出不穷。为了遏制商家夜间随意占道经营、私自路面设摊的现象,5月8日晚,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夜市专项整治行动,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夜间生活秩序,改善夜间的市容市貌。

  根据前期巡查与前期信访投诉反映的情况,执法大队集中对灵昆东路、灵昆西路以及繁灵街等周边区域开展整治。以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环境整整治等为重点,对灵昆街道辖区范围内所有的经营点逐一进行排查,共检查露天夜宵、烧烤排挡10余家,对发现占道、私设摊位等违法行为的商家进行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行动当晚共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8份,整改不到位将一律立案查处。

  在下一步工作中,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夜间市容环境整治活动,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夜间市容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