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张瀚亓: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

温州网 2018-05-10 10:44:43
不知何时起风了,河中央竟然有一个漂流瓶漂浮着。瓶子像不倒翁在水面上不停点头。无论我费多大劲,也只能干着急,因为够不到漂流瓶。看来只能等它靠岸后,才能捞到它。

  温州网讯 4月30日,洞头小河长张瀚亓继续他的定期巡河,并写下自己巡河过程中的所见所想:

  在时亮时暗的阳光下,天空中漂着一层淡淡的雾,大堤后面的山若隐若现。没有一丝风,水面上也没有泛起一丝波纹,一切显得如此的宁静。水面比以前干净多了,没有漂浮着一层油油的、发霉似的东西。水是淡蓝绿色的,虽然还有一点黄浊,不过比原来好多了。

  我继续沿河向前走,远远望去,一个清扫员站在桥尾,手里还拿着杆子,看来在捞垃圾呢。我趴在桥栏向下望,发现水下石头缝里有东西闪闪发亮。我便像猴子一般,三蹦两跳,赶到了岸边。一看,原来是一个易拉罐卡在岩石缝里面。可能是有人随手把它扔进河里。易拉罐已经卡在岩石缝里有一段时间了,罐上有一层泥沙。一看就像是个老古董。这瓶子看起来好脏啊,里面一些灰黑色的水流出来。不会是石油吧?我捏起易拉罐,就直接扔进垃圾桶里。

   不知何时起风了,河中央竟然有一个漂流瓶漂浮着。瓶子像不倒翁在水面上不停点头。无论我费多大劲,也只能干着急,因为够不到漂流瓶。看来只能等它靠岸后,才能捞到它。我心想这又是谁扔的,怎么不爱护河道的。美好的环境是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