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智能化

温州网 2018-04-15 20:51:00
4月13日,瑞安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召开。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4月13日,瑞安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召开。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深化营商环境、平安瑞安、法治瑞安、治理能力、政法铁军“五个建设”,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据悉,去年以来,我市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成功打赢十九大等重大活动维稳安保硬仗,有力护航了大拆大整、治水剿劣等中心工作,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成功夺得平安铜鼎。

  陈胜峰在充分肯定去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强调,要以扫黑除恶为突破,全面深化营商环境建设。坚持精准打击,重拳出击黑恶势力和幕后人员;坚持打早打小,防止蔓延滋长、做大成势;坚持系统治理,推动部门完善制度、规范执法。要以矛盾化解为重点,全面深化平安瑞安建设。抓社会稳定,推动信访问题、重大矛盾纠纷和涉稳问题的大化解;抓隐患整治,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抓基层共治,创新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要以夯实基础为根本,全面深化治理能力建设。推进智能化建设,提高公共安全风险防控智能化水平;提升精细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和全科网格建设;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实施“互联网+政法服务”。要以公平正义为追求,全面深化法治瑞安建设。全面推动依宪治市,广大政法干警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全面建设法治文化,让法治成为全社会推崇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要以严管厚爱为导向,全面深化政法铁军建设。从严管理,强化练兵,真心关爱,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

  陈胜峰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治领导、组织领导、思想领导,不断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忠宝作政法工作报告,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副书记叶军毕宣读先进单位名单。市领导王小甫、曾瑞华、张榜桃、邵德鹏、薛尧弟、吴功宜等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就扫黑除恶工作作表态发言。有关单位签订《平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