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打好产业动能转换攻坚战

温州网 2018-04-16 20:52:00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在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会上强调,要提振精气神,抢抓进度,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推动瑞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4月15日,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在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会上强调,要提振精气神,抢抓进度,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推动瑞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麻胜聪、张榜桃、施巨耀、林政洪等参加推进会。

  据悉,今年1月至3月,我市完成工业用地摘牌9宗,出让面积589.03亩,已完成工业项目开工10个、竣工1个,其中重点工业项目开工3个。

  进工地,督进度。昨日上午,陈胜峰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走进丁山二期化工园区项目、丁山二期围垦区市政道路及附属配套PPP项目施工现场,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据悉,丁山二期化工园区项目包括华峰产业园、新力新材料等项目,正加快进度,其中温商回归项目华峰产业园已完成桩基32.9万米;丁山二期围垦区市政道路及附属配套PPP项目正在管道、桩基施工,预计年底完成4条道路的建设并投入使用。陈胜峰希望有关单位要加大力度,加快建设进度。

  开会议,解难题。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华峰集团、龙纪汽车、新力新材料、万隆化工、联大化工、华特热熔胶、绿欧集团、置信小微园、铭博汽车、渐开科技、森茂电子等负责人,谈了项目建设情况。陈胜峰边听边记,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一些比较复杂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好好研究,及时主动协调解决。

  陈胜峰要求,各部门、企业要继续紧抓实体经济不放松,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提升瑞安发展动能。各有关部门、管委会要强化保障,加快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开工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主动服务,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优化审批流程,努力营造更优环境,让企业节时、省力。希望企业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配足配强专业人才,确保六月底前如期开工。

  陈胜峰强调,实体经济是瑞安的发展基石,产业项目是瑞安的发展引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政企合作,争取重大产业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益,努力推动实体经济取得新的突破。

  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指出,有关单位要服务好、协调好、督促好,全力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保障。希望企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狠抓工程进度,强化资金保障,切实兑现开工承诺。(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