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市域铁路S1线工程情况:严把工程质量 强化品质提升

温州网 2018-05-11 09:01:33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视察市域铁路S1线工程情况。

  根据温州地理、城市特点和总体规划要求,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市域铁路,通过城市快速轨道交通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城市空间、缓解交通压力。目前,市域铁路S1线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域铁路S1线惠民路站、运营控制中心,实地了解施工组织和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S1线票价定价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余梅生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项目攻坚,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加强各部门单位的协调沟通,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如期兑现对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强化工程监管,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化,做到全过程控制、全方位管理,严把项目工程建设的安全关、质量关,优质、高效地推动工程建设;要强化品质提升,着眼细节、突出特色,主动将温州独特的文化元素融入项目建设,抓好站房及周边建筑物的美化、绿化和洁化,注重沿线环境整治,将市域铁路S1线打造成温州的一条靓丽风景线;要强化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倾听各界群众声音,综合考量各方面意见,科学制定S1线票价定价方案,完善市域铁路运行管理机制,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民、方便群众。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