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跟温州公交26路女子线路的姐妹们一起,寻访温州“她”力量吧

温州网 2018-05-11 17:53:00

  近日,省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文明岗争创岗——温州公交26路女子线路以全新的形象、整洁的车厢、温馨的服务,迎来送往广大乘客,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温州‘她’力量”全城寻访。

  每天清晨,人们还在甜甜的睡梦中时,26路女驾驶员们已踏上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打扫卫生,检查车辆,做好出车前的车辆例行检查保养工作,从不怠慢;行驶中为了给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她们手握方向盘丝毫不敢松懈安全这根弦。

  每天的工作就是这样,由始发站开往终点站,来来回回枯燥而又乏味,然而她们顾不上流连窗外的风景,因为她们深知,乘客安全比什么都重要。虽说26路经过市区最繁华路段、交通路口多,但面对数不清的斑马线,她们总能做到文明礼让。

  尤其是吴连华同志,2002年开始从事26路线驾驶员工作,至今开车已16年,从未发生过一起事故,目前已经累计安全行车近60万公里,相当于已经围绕地球转了14圈多,是目前城西公交一公司安全行驶公里数最高的女性驾驶员。吴连华2015年被评为“省巾帼建功标兵”、2016年获得了“市最美安监人”光荣称号。

  在我们身边像吴连华这样的女性还很多,她们踏实勤奋、她们对于工作无怨无悔。本着干好本职工作的心态,她们终年如一日地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她们用青春和汗水在最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了最光彩的人生。她们平凡但并不平庸,她们就是我们要挖掘的“她”力量!

  26路女子线路巾帼文明岗以“创品牌公交 展巾帼风采”为口号,现有岗员40人,其中女性职工31人,占总人数77.5%。该线路作为交运集团在市区流动的亮丽风景线,是展现温州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途径市区最繁华路段——人民路,线路总长17.7公里。女司机岗员们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共同打造巾帼服务品牌,营造了一个“和谐、文明、礼让”的温州城市交通环境。2017年全线路无违章、无事故、无投诉发生,安全行驶里程达171.37万公里,服务乘客达652.9万人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