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招商局以实际行动做企业的“娘家人、暖心人、贴心人”

温州网 2018-05-11 20:43:35

  温州网讯  为推进瓯江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进度,确保各企业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近日瓯江口招商局对区内落地项目开展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施工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深入沟通,及时掌握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走访过程中,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市政项目与企业项目交叉施工这一突出问题,通过联合市政工程部,对项目工地逐个踩点,制定了可行、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企业项目入场通畅和施工安全。此外,工作人员对区内3家落地未开工企业,递送了《开工提醒通知单》,督促其对照年度计划,以年度投资任务为中心,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赶进度,尽早实现项目开工入库。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优化项目跟踪服务,加大督促力度,提高协调能力,做企业“娘家人、暖心人、贴心人”,以打造瓯江口优良的营商环境。(朱中坚/文林益众/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