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消防工作会议透露每栋高层住宅将明确1名楼长

温州网 2018-05-13 10:00:18

  温州网讯 前天,在温州举行的全省消防工作会议透露,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方面,浙江省将全面推行消防安全经理人和楼长制度,每栋公共高层建筑落实1名专职消防安全经理人,每栋高层住宅明确1名楼长,定期组织集中轮训。同时,建立物业专修维修资金申报使用绿色通道,简化申领程序,确保受损消防设施得到及时维修。

  截至4月30日,浙江省今年已发生火灾7484起、死亡38人、直接经济损失1.1亿元。接下来,浙江省将抓好77个消防安全重点乡镇(街道)等重点区域,出租房(民房)、高层建筑、电气、危化品和燃气等重点领域的消防安全工作,着力解决出租房“硬隔离”、高层建筑易燃可燃外墙材料、港口危化品监管及应急处置、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等重大问题。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