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西坑片区党建工作

温州网 2018-05-02 14:18:00
5月2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赴西坑片区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倾听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争取全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文成县召开打牢坚实基础。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5月2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赴西坑片区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倾听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争取全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文成县召开打牢坚实基础。县领导虞绍榜、刘云参加座谈会。

  会上,西坑、铜铃山、林场汇报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落实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助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要求,各乡镇、部门务必要增强全局意识,以全市党建工作现场会为载体,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提升,服务和服从全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核心任务;务必增强创先意识,由内而外激发工作动力,以党建引领为载体,不断推陈出新、再上新台阶;务必增强精品意识,提振干部精气神,在有限的基础上打造精品,将文成以党建为引领治环境、谋发展的决心、信心、热心展示给全市干部群众。

  王彩莲强调,相关乡镇、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抢抓时间节点,结合文化礼堂、村民中心等已有设施全力推进党建展馆建设。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内容精心布局展馆,既要展示干部精气神,又要展示党建引领下经济社会的发展、百姓的增收致富和产业的兴旺。同时,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突出各镇的文化、地域、乡村特色,不能千篇一律,照搬照抄。要围绕中心工作,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做到共建、共享、共用,发挥党建场馆的最大效益。同时,组织部门要蹲点指导,既要彰显党建特色,又要吻合绿色理念,赋予党建更时尚、更现代的表达方式。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鼎力支持,把党建工作当成本单位的本职工作,干实、干出成效。(记者刘超荣/文朱伟/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