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到风景旅游管委会开展调研

温州网 2018-05-03 14:19:00
王彩莲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在座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就做好下一步工作。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5月3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到风景旅游管委会开展工作调研。县领导郑文东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旅游基础建设、软硬件设施、内部管理和外部环境……”当前旅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根源在哪?应该如何去破解?会上,风景旅游管委会汇报了当前旅游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分析和研判,一个个在5A创建及旅游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和难点,将现阶段文成旅游工作中出现的瓶颈与制约化作奋进的启发与动力,形成保质保量推进下一步文成旅游发展更加深入完备的思考与探索。

  王彩莲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在座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要求,要咬定5A创建节点不拖延,分秒必争,遇到问题及时对接,做到保节点、保质量,做出经得起检验的工作成效;要紧盯旅游接待设施建设,放开拳脚干事情,构建与全域旅游需求相适应的配套服务体系,形成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

  王彩莲要求,要突破体制障碍,注重景区内改造提升和旅游业态布局,在旅游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要做好软服务提升,补齐短板,提升旅游魅力;要重视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旅游从业者培训。要加强旅游体验产品的研究,内外联动,做到旅游与旅游产品研究两手抓。要以“擂台赛”形成倒逼,开展旅游配套项目比学树,让大家比亮点、拼成效,形成内生动力,以实际成效激发更多奋勇争先的热情。同时,要把旅游协会打造成文成最具生命力的协会,充分发挥旅游协会职能作用,协调旅游业同行业间、旅游业与其它行业和有关部门之间的关系,使其在软服务中起到快速提升作用,促进全县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