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召开“改革再出发 奋斗新时代”五四青年座谈会 董旭斌出席会议

温州网 2018-05-04 16:52:00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全县广大青年为泰顺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下午,泰顺县召开“改革再出发奋斗新时代”五四青年座谈会,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章海玲)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全县广大青年为泰顺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下午,泰顺县召开“改革再出发奋斗新时代”五四青年座谈会,县委书记董旭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秀松出席会议,与各界青年代表共话担当、共谋发展,欢度五四青年节。

  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围绕各自的成长经历、心路历程和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为县委、县政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泰顺县青年热爱家乡、追求进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董旭斌代表县委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泰顺青年朝气蓬勃、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广大青年要讲政治,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爱党爱国爱家乡。希望广大青年要勤学习,青年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肯学、勤学,善于专研,多研究各自领域的专业技术和前沿知识。希望广大青年要敢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年们要立志、要知行合一、要“不贰过”,脚踏实地,当实干家,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