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举办2018年母亲节主题活动

温州网 2018-05-14 16:48:39

  温州网讯 5月11日下午,灵昆街道在该辖区的灵昆第一小学举办了2018年母亲节主题活动,100余名学生代表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灵昆一小主席台上传来了同学们响亮的深情表白。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代表齐声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拉开了序幕,在将这首歌曲献给自己最亲的妈妈的同时,在场的所有学生手捧康乃馨,依次上主席台献花给自己的母亲,并在主席台上大声喊出自己对母亲的爱。活动还为灵昆街道各村的贫困母亲代表献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今天的活动让我特别难忘!”参加活动的一位学生母亲说道。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母亲,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们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