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塘文化礼堂开展太极拳培训 以“武”会友促村民提升素养

温州网 2018-05-14 16:50:00

  温州网讯 近年以来,灵昆街道沙塘村文化礼堂以“弘扬太极文化,打造特色村庄,增强体质、涵养性情、提升自信”为目标,努力提高村民体质和健康水平。5月12日,沙塘村文化礼堂协同灵昆武术协会邀请国际级裁判、前德国国家武术队总教练、全国太极拳冠军、温州市公安局太极拳教练贾瑞岐先生,到沙塘村文化礼堂对村民和灵昆太极拳武术爱好者进行现场实训和讲座。

  此次活动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对村民进行太极拳的内涵、技法运用、太极拳的要领以及二十四式、四十二式的拳法的交流。针对太极拳的教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有效促进了当地村民的身心和心智发展,提高村民的人文素养,提升了全民身体健康意识。

  目前,沙塘村文化礼堂已与灵昆武术协会结对,每月将定期在沙塘村文化礼堂开展武术教学与表演活动。(麻晓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