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开展温瑞塘河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温州网 2018-05-15 10:34:48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瓯海区开展温瑞塘河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瓯海区温瑞塘河(博沃嘉园至南湖路段)西岸滨水绿地景观改造工程、瓯海区荷塘月色公园工程,了解并察看塘河保护管理及沿线开发建设情况。

  自2010年1月1日《浙江省温瑞塘河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坚持把贯彻执行《条例》作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塘河保护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把开展《条例》执法检查列入年度监督计划,专门成立执法检查组,从本月开始赴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瑞安市开展执法检查。

  葛益平指出,塘河保护管理备受市民关注,加强《条例》贯彻实施,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依法治河的重要保障。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把塘河作为温州水环境保护管理的重点,进一步增强贯彻实施《条例》的责任担当,依法推进塘河保护管理与沿线开发建设。要以贯彻实施《条例》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致力整体提升、推进塘河“大建大美”,健全保护管理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巩固扩大塘河治理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