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雨讲坛走进灵昆第一小学 揭秘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密码

温州网 2018-05-15 16:5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良善)5月11日晚上,灵昆第一小学金州礼堂三楼阶梯教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来自温州市广场路小学的省“春蚕奖”获得者、市骨干班主任陈琳茜老师给到会的家长作了一场精彩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密码》。

  讲座中,陈琳茜老师通过一个个情景案例,解读家长们的困惑与需求,让家长们有所感触和反思。她在自己的八色光中队中“家长课”的做法,更是有效融合了家庭教育资源,让家长走进课堂,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值得一提的是,她告诉家长们,陪伴孩子们成长的五个密码——一种习惯融入孩子,一个目标凝聚成长,一份思考解决问题,一腔热诚携手家长,一个理念成就教育。

  本次讲座持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整个礼堂秩序井然。“新雨讲坛,名不虚传!”“陈老师讲述的案例确实值得我好好反思了!”…家长们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今天的所学所知应用到今后的家庭教育中,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做一位合格的家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