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新区安心公寓举行“红五月”公益活动

温州网 2018-05-15 16:52:00
浙江大管家物业瓯江口新区服务中心携手企事业单位党员及多家商家在瓯江口新区安心公寓推出多项“家门口的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

公益裁缝

免费试吃

  温州网讯 5月13日,浙江大管家物业瓯江口新区服务中心携手企事业单位党员及多家商家在瓯江口新区安心公寓推出多项“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吸引了很多住户和来往行人的踊跃参与。

  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引领下,住户及周围的居民井然有序地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现场公益活动有浙江大管家物业的公益维修、公益裁缝、公益磨刀;金匠美发的公益理发;灵昆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中医义诊和量血压;龙湾农商银行的市民卡、公积金等各业务快速办理、中国移动通讯的充话费等业务优惠办理;还有麦唯蛋糕店的免费试吃活动。为了庆祝母亲节,参与活动的相关企业和单位都为来现场的妈妈们准备了一份母亲节大礼包。

  一位参与活动的住户说:“之前家里的衣服破了、刀钝了,家里也没这些工具,还要去灵昆镇上找,非常不方便。你们今天的活动太便民了。”浙江大管家物业瓯江口新区服务中心推出“红五月”公益活动,强调党性做服务,努力打通联系和服务住户的“最后一百米”,让住户得到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