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巴士新城专线将优化 新城到火车南站最快25分钟

温州网 2018-05-16 07:39:00
5月21日起,“城市巴士”新城专线走向将有所调整。调整后的线路弥补了新城汤家桥南路地段没有直达火车南站的公共交通的不足。

  温州网5月16日讯(记者 温婉)5月21日起,“城市巴士”新城专线走向将有所调整。调整后的线路弥补了新城汤家桥南路地段没有直达火车南站的公共交通的不足。今后新城区域的乘客乘坐“城市巴士”到火车南站最快仅需25分钟。

  2017年11月、2018年2月,温州交运集团相继在开通“城市巴士”新城专线(原动巴2号线)和永中专线,均统一采用高档中型客车,支持手机支付等多种购票方式。“城市巴士”以瓯海大道快速路作为主要途径,实现了快速接驳。

  据介绍,此次调整后的新线路为环线形式,由火车南站出发,途经瓯海大道、温瑞大道、温州大道、车站大道、新城大道、汤家桥路等路段;中途共设有月乐垟、新南站、火车站广场、交行广场、市行政中心、新城站、广电中心、市质监局、华瓯家园、永丰桥(公交站)上下客点。

  有关详情可拨打温州交运热线96035或18957798511咨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