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贾皓然:“小河长”任务常记挂 每周惯例去巡河

温州网 2018-05-16 16:47:34
我迫不及待地往河岸边的古城环绕南段绿道里冲去。这里绿荫环绕,有一段十几米长的木质走廊,走廊上覆盖了满满绿色的爬山虎等攀爬植物。妈妈随后而来,也不由地赞叹:多好的绿道呀,解暑纳凉的好地方!

  温州网讯 5月12日,鹿城区小河长贾皓然继续他的巡河任务,并写下巡河日记。

  今日天气炎热。由于我记挂着小河长任务,所以学习后按照惯例去巡河。刚下车,热浪扑面而来。呀,太热了!我迫不及待地往河岸边的古城环绕南段绿道里冲去。这里绿荫环绕,有一段十几米长的木质走廊,走廊上覆盖了满满绿色的爬山虎等攀爬植物。定睛一看,走廊里已经有不少大人在纳凉、对弈,不一而足。河面上不时掠起一阵凉风,吹得令人心旷神怡!妈妈随后而来,也不由地赞叹:多好的绿道呀,解暑纳凉的好地方!这点我是非常赞同的。随后巡河,还特别查看了下河道边的排水口。发现今日河面清洁,无垃圾无异味,河水清澈,状况良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