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一男子发朋友圈泄愤挑衅民警 被行政拘留8天

温州网 2018-05-16 16:50:18

  温州网讯(通讯员 项光亮)现在的微信“朋友圈“可以说五花八门,大家都喜欢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但近日,一男子在微信“朋友圈”内连发5条动态,公然挑衅民警,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事发后,开发区派出所根据网安部门提供的线索,迅速开展调查工作。5月11日,该男子被开发区派出所抓获,经查明,李某,男,湖北人,因其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处罚,心中不忿,故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辱骂性言论发泄不满。

  据李某交代,5月8日,其在梧田街道蟠凤村和梧慈路两个地点因违停被同一个交警贴了两次罚单,与交警理论无果,将气撒在了“朋友圈”里,连续发文辱骂交警,不仅如此,李某甚至还发布了一则带有威胁性的消息,称“继续陪你玩,大不了明天你去医院,我去派出所。”结果李某因涉嫌公然侮辱他人,被瓯海警方依法行政拘留8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