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青春志·圆中国梦”

青春外交 2018-05-16 17:46:46

  5月15日,外交部团委举办“立青春志·圆中国梦”部团青工作表彰大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出席活动并致辞,外交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健、蔡革,部内部属各单位司局领导及青年代表,以及兄弟单位青年代表共700余人参加。

  王超副部长在讲话中勉励外交青年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者,恪守忠诚,继承传统,践行“忠诚、使命、奉献”的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增强本领,把个人理想融入外交梦,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青春奋斗中梦想成真。王超副部长要求各单位本着对外交工作全局和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培养青年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为青年同志搭建平台,帮助青年尽快成长成才,更好地投身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事业。王超副部长、李健副书记向获得第十二届“外交部优秀青年”和2016-2017年度外交部共青团“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青年同志和先进集体颁奖。

  活动现场,外交青年以“三封家书”为主线,通过情景诵读、舞台短剧、现代舞等形式唯美演绎了不同时期外交青年用无限忠诚、坚强使命、无私奉献书写外交华章的感人故事,并演唱了《中国梦》和《我爱你中国》,展示了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现场不少人为外交青年以身许国、青春无悔的赤子情怀所深深感动,由衷地鼓起热烈掌声,经久不息。青年同志纷纷表示,活动主题鲜明、节奏紧凑、内容丰富、生动感人,贴合青年特点,让大家在热泪盈眶的气氛中经历了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是一次有感动、有情怀、有思考的团日活动,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想教育课。

(责编:岳弘彬、曹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