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研究城中村“清零”和土地出让工作

温州网 2018-05-17 06:50:00
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以冲锋冲刺姿态抓城中村“清零”和土地出让工作落实,推动今年“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取得新成效,加快城市美丽蝶变。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昨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城中村“清零”和土地出让工作。他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以冲锋冲刺姿态抓城中村“清零”和土地出让工作落实,推动今年“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取得新成效,加快城市美丽蝶变。

  城中村“清零”和土地出让是我市“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关键环节。据悉,市区(鹿城、龙湾、瓯海)2015、2016年攻坚村范围“清零”行动共下达任务334处,截至5月15日共完成242处,剩余92处计划于6月底前完成;市区计划出让经营性用地46宗3594亩,目前正有序推进。

  姚高员指出,城中村“清零”和土地出让工作事关“大拆大整”的“最后一纳米”、“大建大美”的“最先一公里”,是统筹推进两项工作的关键连接点。要对目标再分解、再细化、再落实,齐心协力抓攻坚,拔钉清障破难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姚高员强调,推进城中村“清零”,力量要再加强,由主要领导亲自协调、现场办公处理难点问题,抽调中坚力量组建专班一对一解决重点问题,确保每个待“清零”点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要再加码,强化目标导向,多措并举打“组合拳”,智慧施策啃“硬骨头”,确保举措务实有效。标准要再提高,确保实体建筑和涉批环节同步“清零”。重点要再突出,专题研究、突破特殊建筑拆迁难题,带动“清零”节奏提速。氛围要再营造,加强正面宣传,广泛凝聚共识,为助推“清零”攻坚传播正能量。

  姚高员强调,土地出让要加快步伐,以6月底为节点分解落实任务,全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科学把握土地出让数量、节奏和区域,引导房地产健康有序发展。要强化待出让土地管理,成立专班逐一挂钩推进,加快出让已准备就绪的土地。要建立定期协调机制,加强市县两级和部门联动,及时把握动态,做到定期汇总分析、延期预警督办,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市委副书记陈浩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