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便民服务再升级 新车不出车行就能上牌

温州网 2018-05-17 07:19:58

  温州网讯 在温州买新车,上牌不再是件麻烦事。记者前天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了解到,今后新车上牌,在指定的4S车行就能一次搞定(仅限非营运性质的国产新车)。

  前天下午,我市14家车行正式启动试点提供上牌服务,其中包括温州力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瓯通汽车有限公司、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这意味着,今后车主在车行购车后,可以直接在车行缴纳车辆购置税和交强险。车主只需提供身份证(非温州户籍的还需提供温州居住证信息),由车行查验员查验车辆后,就可予以登记受理。之后,车主只需上网选择号牌,由车行现场制作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检验合格标志以及临时号牌。提车回家后,车主就能坐等号牌送货上门,不必再跑车管所。

  据悉,此前车管所已在邮政网点设立专用业务场地,市民在邮政网点就可办相关车管业务。目前,全市可代办车管业务的邮政网点已有100家,接下来还将继续扩大覆盖面。

  据了解,在我市,现有的车管业务已经全部上网,其中48项业务可在网上直接办理,另27项可预约办理,大大节省了市民办理相关业务的时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叶

  通讯员:潘爱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