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下月9日举行 用人单位即日起可报名参展

温州网 2018-05-17 07:34:43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现已进入筹备阶段,想要招才引智的“伯乐”们即日起可报名参展。
今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人气火爆 资料图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市场获悉,“2018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6月9日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二楼、三楼举办,为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提升营商环境、促进新时代温州新发展助力。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现已进入筹备阶段,想要招才引智的“伯乐”们即日起可报名参展。

  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市的人才交流知名品牌,是用人单位招揽人才的平台,也为参会单位提供展示形象、沟通信息的机会。据了解,我市今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人气火爆,为满足双方需求还开启了首次加场。这场人才的争夺战将于夏季重新“引爆”,届时,将有30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预计6000余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进场择业洽谈。

  “与往年相比,今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时间提前了一周,为用人单位争夺人才和吸引更多人才留温抢占先机。”市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夏季是企业进入一年中最高速发展的时期,很多岗位需要补充大量人才,也是很多人才寻求更好发展的好机会。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主渠道作用,满足我市用人单位招贤纳士和人才寻找发展机会的需要。

  “在毕业季来临之前,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借助宣传大学生驿站、求职路费补贴等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新政策、新举措,为应届毕业生及时搭建就业平台,为更多周边地区的优秀毕业生来温就业提供优惠和便利。”该负责人说。

  今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还有一个新亮点,即现场将设立温州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红名单企业招聘专区,汇聚被列入温州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红名单的参展企业。如此一来,对求职者前来应聘给予更多保障,也是对企业诚信经营的一种鼓励。另外,大会还设有人才政策咨询专区、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现场发布实训、见习基地及岗位等功能区,持续推出各种公益项目,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

  本次大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市人才市场承办,有意参会的企业,可登录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下载填写报名表,或携带单位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到市区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市场报名或者致电88624008、88632738及通过邮箱88624008@163.com咨询。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婳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