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花博会筹备工作

温州网 2018-05-17 09:53:00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督查花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以花博会为契机,发挥华侨和花卉两大优势,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花的盛会,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 许文星 庄苗苗)5月15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督查花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以花博会为契机,发挥华侨和花卉两大优势,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花的盛会,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区领导何宗静、毛伟平、陈朝明参加督查。

  2018浙江(温州)花卉博览会以“盛世花海”、“芳华40年”、“诗意生活”三部分为脉络,连接大唐盛世、改革开放40周年、展望未来花样生活三个主题,展现出时代变迁下温州花文化、产业、温州企业家精神以及人民生活美好向上的蓬勃发展。本届花博会分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共有116家来自国内外的品牌花企共同为市民呈现花卉行业最前沿、最新潮、最鲜活的花卉产品及技术,更有丰富多彩的文化互动项目等候市民参与体验。

  娄绍光指出,当前花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决战决胜阶段,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所有工程加快收尾,力求精细完美,要全面排查,保障消防安全。要做好营运准备,科学、合理布局场馆及周边交通线路,确保相关工作人员熟悉情况、到岗到位,指挥组织秩序井然。要办好开幕仪式,细化接待方案,并落实好食品安全等工作。同时要加大活动和亮点特色的宣传,突出“花卉苗木+休闲旅游”“互联网+花卉”的线下线上产业新模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