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出席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

温州网 2018-05-17 09:58:40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政治责任,我们一定要一刻不停歇抓好落实,合心合力打造“清廉瑞安”。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昨日下午,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暨纪实平台培训会召开。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政治责任,我们一定要一刻不停歇抓好落实,合心合力打造“清廉瑞安”。

  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市委副书记王忠宝等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定期研究、布置、检查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去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获得温州优秀,“清廉瑞安”建设得到省委和温州市委的充分肯定。

  陈胜峰强调,讲政治,牢固树立管党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是系统工程,要靠全党来管全党、治全党,形成一级抓一级、全党动手一起抓的良好局面。作为党委(党组)班子成员、作为党的干部,市级领导干部必须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厘清责任、凝聚共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讲担当,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大家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要求,既抓业务又抓党务,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特别是加强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检查,开展经常性谈话,对发现的廉洁自律和作风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讲表率,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作为市级领导干部,我们更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在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制度规定上,作好示范和表率。特别是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用一言一行来诠释廉洁自律。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朴顺传达温州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实平台培训会议精神。王小甫、郑海洁、邵德鹏、周晓华等市领导汇报了各自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其他市领导作书面汇报。(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