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中学举办“轻松自信 笑迎中考”主题讲座

温州网 2018-05-18 09:12:22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慧)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考前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学生考试中潜能的发挥,5月15日下午,灵昆中学举办了“轻松自信,笑迎中考”的主题讲座。18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据悉,此次讲座是共青团温州市委12355未成年心理健康公益项目到该校的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的主讲人——心理咨询师周淑雅就如何应对压力,进行情绪调节和自我积极的心理暗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指导学生有效地进行放松心理训练活动,帮助学生调整情绪,科学复习,迎战中考。

  这次考前心理调适讲座贴近学生实际,针对性和实效性强,为紧张备考的莘莘学子注入了清醒剂,为他们进行了有效的心理“减负”,增强了他们从容应对中考的信心,增强了他们冲刺迎考的士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