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领导赴灵昆街道调研综治工作

温州网 2018-05-18 09:12:2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可可)5月15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带队先后对灵昆街道出租房管理以及“四个平台”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九村村一家租住着十人以上的出租房内,督导组仔细检查了出租房内的灭火器、应急灯以及烟感器等消防安全设施,并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以及租客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督导组责令房东及租客当场进行整改或限期整改,并要求街道组织“回头看”,在日常检查的基础上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和回访,筑牢安全墙。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灵昆街道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室,现场察看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调研中,彭建锦就如何加强网格员培训、整合部门资源、提高百姓知晓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做到“问题发生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