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起重机械安全问题 瓯江口规划建设局开展专项检查

温州网 2018-05-18 09:12: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蔡学东)为切实加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建工程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起重机械事故的发生,5月15日至16日,瓯江口规划建设局对辖区内在建项目的建筑起重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

  建筑起重机械作为当前建筑工地内垂直运输人和物资的设备,能有效提升建筑施工的效率和质量。做好建筑起重机械的安全管理、安全检查和风险控制,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影响重大。为此,此次专项检查特别邀请了温州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专家共同参与,从起重机械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起重机械维修保养情况和起重机械安全防护设置情况三个方面对辖区内建设工程起重机械的安全可靠性进行检查监督。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37台起重设备,发放整改单12份,并要求起重设备安拆单位立即整改,以书面形式回复,规划建设局接下来还将针对相关问题进行复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