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亦俊督查城中村改造时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加大推进力度

温州网 2018-05-18 09:52:00
昨天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专题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强调,以过硬的作风和能力汇聚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昨天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专题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强化担当、持续发力,以过硬的作风和能力汇聚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胡成剑、叶伟琼、廖凯峰、万昌春参加督查。

  自4月16日林亦俊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以来,整整一个月,我市完成城中村改造重点区块签约596户,拆除424户,累计签约818户,拆除1579户。

  当天上午,林亦俊一行首先察看城东街道东山南村中心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从东山路步行至晨曦路,机器轰鸣,尘土飞扬,在大型挖掘机和渣土运输车的轰鸣声中,一座座房子轰然倒塌。在城南街道清远路以东石马片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飞机场”雏形已显现出来。该街道城中村改造专项办公室第一支部委员会就建在项目现场,林亦俊专门看望慰问了拆迁干部。之后,一行人又来到乐成街道察看了西门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展。曾经密集的楼房已变成一块宽阔的空地,不远处的西塔就遥遥矗立在西象山上。

  督查中,各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处处是热火朝天的画面。不久的将来,这些断壁残垣都将演变成现代化城市的一道靓丽景观。林亦俊一边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一边指导谋划拆后土地利用等具体事项。他说,老百姓对我们的工作这么支持,我们不仅要把安置房建得漂漂亮亮,还要把他们被拆掉房子的地块打造得“高大上”,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林亦俊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

  “这一个月,三个战斗营的变化很大,不仅气势大、场面大、成效大,而且干部的精气神也很足。”林亦俊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城中村改造工作,他指出,城中村拆迁需要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强势攻坚;接下来,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全力保障城中村改造。

  林亦俊强调,要抢进度。接下来,城东、乐成、城南三个街道要继续保持这种态势,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全力赶进度,并要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要盯难点。重点做好钉子户的思想工作,每一户都要由一个班子成员和一个小分队联系,全力助推清零攻坚。要聚合力。各单位要继续强化后勤保障工作,市财政局、“三改一拆”办要做好货币安置的后勤保障;市国土局、住建局要加快安置房相关审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全力配合街道开展违章拆除,特别是严厉打击临时违建行为;市公安局要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坚决打击“村霸、地霸、恶霸”;宣传部门要加大正反面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拆迁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