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三届“十佳”社工评选活动5月21日启动

温州网 2018-05-18 14:29:10

  温州网5月18日讯(记者 温婉)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优秀的专业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他们活跃在全市城乡社区、民政、司法、教育、卫生等基层岗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秉承助人自助的理念,运用专业的方法,数年如一日,服务于老年人、残疾人、儿童青少年、低保家庭等重点人群,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进一步弘扬社工精神、传播社工理念、树立社工典型,由温州市委社工办、温州市民政局主办的第三届“十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评选活动将于2018年5月21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评选分为网络投票、机构评审、专家评审三种方式。其中,网络投票占分20%,机构评审占分40%,专家评审占分40%。最后综合评定确定“十佳社工”10名、“优秀社工”10名。

  此次网络投票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届时广大市民可关注“温州民政”或“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为您心目中的“十佳”社工投票。

  据悉,此次入围评比活动的31名社工均来自我市基层一线,作为我市广大社工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社区建设等领域无私奉献,以自身行为感召社会,实施社工专业化服务,在保障民政、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果,有哪位社工曾经感动过您,如果有哪些事迹让您觉得温暖、贴心,那么请您为他们投上神圣一票吧!

  近年来,温州市社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得到了蓬勃发展,社会工作之花遍地开放,温州市荣获第二批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综合示范地区,2个县市荣获全国社会工作服务专项示范地区,4个社区、4个社工机构分别获评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社区、单位。温州通过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了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人才服务铁军,在瓯越大地上掀起了一股“社工热”。

  附:网络投票说明

  一、投票步骤

  步骤一:搜索“温州新闻网”或“温州民政”微信公众号,也可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行关注。待弹出欢迎界面,提示关注成功。(已关注的请忽略此步骤)

  步骤二:回复“十佳社工”四字,弹出投票页面。

  步骤三:打开投票页面,选择相应候选人,单次须选满10名人员(必须一次选满10名才能生效),点击“投票”提交完成。

  二、注意事项

  投票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00:00:00—2018年5月25日23:59:59,每位微信用户每24小时限定只能投票一次,可连续投票5天,票数累计计算。

  三、评选细则

  细则一:评选分为网络投票、机构评审、专家评审三种方式。其中,网络投票占分20%,机构评审占分40%,专家评审占分40%。最后综合评定确定“十佳社工”10名、“优秀社工”10名。细则二:为防止出现大面积拉票行为,主办方将在活动中对恶意刷票行为予以监控,一经发现立即作技术处理,并取消其参评资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