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瓯海区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扶贫政策贯彻落实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来源:温州网

  5月18日下午,瓯海区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扶贫政策贯彻落实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扶贫领域开展全面自查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低收入农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低收入农户住房困难调查、扶贫项目申报及低收入农户增收任务等扶贫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各镇街分管扶贫开发工作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及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等10个扶贫开发重点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邀请区卫计局就低收入农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解读;并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温州分公司业务负责人就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政策及理赔知识进行解读培训。最后参会人员就扶贫领域作风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